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公告信息

日照茶业商会关于2012中国黑龙江第二届国际茶文化节暨紫砂工艺博览会参会通知

来源:    作者:   2012-05-07 14:50:01

     各有关茶企:

     本届展会将坚持以“参展商的利益为根本利益,邀请采购商为工作重点”的原则,统筹兼顾,精心设计,为参展茶企提供一个专业的贸易对接平台,实现展示与贸易的协调统一,帮助茶企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东北市场。

一、会展时间:201266日——610日(上午900下午1630),撤展时间:2012610日下午1600.

二、 商会拟统一租车,64日上午启程,65日布展。

三、展会地点:哈尔滨省冰上基地展览馆

四、特别支持单位: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黑龙江省茶文化学会、哈尔滨欧博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美澳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六、协办单位:黑龙江省茶文化学会紫砂专业委员会、东洲茶文化促进会、大庆市茶业协会。

七、展会举办各类茶节:展会期间举办绿茶节、黑茶节、乌龙茶节、红茶节、白茶节、黄茶节。

八、展位费:每个标价展位费4000元,经我会协商, 优惠至3200元,其中含6晚住宿费(三星级宾馆标准间)和2个人6天 午餐。

九、报名时间:截止511日中午12点。

十、愿意参加者请向匡辉报名:电话:18206331800

 

 

                              O一二年五月七日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