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公告信息

日照绿茶放心工程示范店考核办法

来源:   作者:   2011-10-26 09:24:00

为了确保日照绿茶放心工程示范店的质量,推动示范店的健康发展,特制订本考核办法。

1、对示范店每半年对照责任书进行一次考核,好的给予鼓励,有问题的帮助整改。

2、不定期对部分示范店进行抽查,发现问题进行面上指导。

3、一个年度末,大众网和日照茶叶商会对示范店全面考核,包括周边经营者的意见和社会反馈的情况。对合格的重新授牌,不合格的不再列入示范店行列。

4、发现示范店销售日照绿茶原料产地不是日照的,应撤销示范店牌匾。

5、示范店销售商品没明码标价或对茶叶内包装没用日照茶叶商会订制的防伪标签封口或没有把示范店守则放置在店内明显位置的第一次提出警告,再次出现将撤销示范店牌匾。

6、对消费者投诉示范店的问题,要尽快落实。确有问题的要求示范店限期整改,情况严重、失去示范店作用的撤销示范店牌匾。

    日照绿茶网将不断宣传日照绿茶放心示范店建设情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