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公告信息

茶业商会加强自身建设、核实登记会员公告

来源:    作者:   2011-04-08 13:07:21

 

各会员单位:
日照茶叶商会于2007年成立以来,在人手少、无经验、缺经费的情况下,努力探索商会发展的路子,先后进行了“日照十佳茶店、十佳茶馆”评选活动,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了济南、石家庄茶博会,与大众网合作创建了“日照绿茶网”,组织参加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在浙江松阳县召开“第四届中国茶商大会”等活动,推荐东港区、岚山区成为全国重点产茶区(县),岚山区成为全国十个特色产茶区(县)之一,推荐两个企业成为全国百强企业。几年来,茶叶商会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日照绿茶扩大销路、走出山东进行了初步探索。在上述活动中,有一部分会员单位只愿要会员权利,不愿履行会员义务,不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活动,不缴纳会费,使商会工作的开展受到了一定影响。因此,经会长会议研究决定,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对会员进行一次核实登记。特提出如下意见:
一、关于会员资格的重新确认
凡已经具备《日照茶叶商会章程》第三章第五条规定,具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齐全的茶叶生产、流通企业,承认本会章程及自律宣言的原会员,且仍愿意留任本会会员的,并明确表态继续承担会员权利和义务的,不需重新办理入会手续,经商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同意,继续承认为本会会员。
二、自建立日照茶叶商会以来,从来没有缴纳过会费的,但还愿意继续留任本会会员并在本会担任副会长的单位请补交一次会费3000元;担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的单位会员请补交一次会员费900元;其他单位会员请补交一次会费300元。2011年起副会长单位会费调整为900元,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会费600元,理事、会员单位会费300元。
三、4月18日前没有明确表示态度的会员单位,属于自动放弃会员资格,茶叶商会视为自动退会,予以除名。
 
 
 
                           
                           二O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