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公告信息

《日照绿茶网》开通试运行

来源:   作者:   2011-01-01 23:20:00

 

 

 

日前,由日照大众网与日照市茶叶商会联合创建的《日照绿茶网》现已开通试运行,与广大网友和茶客见面了。

《日照绿茶网》旨在有效地打造茶叶产业服务平台,展示日照茶叶产业发展思路、发展动态、工作亮点,进一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广日照绿茶这一特色产品,打击假冒,维护日照绿茶的良好形象,建立日照绿茶的网上销售新渠道,促进日照绿茶产业的健康发展,让更多人士关注日照茶叶,助推日照绿茶跨越山东,飘香世界。

《日照绿茶网》开设有“茶业新闻”、“嘉宾访谈”、“展会信息”、“茶饮文化”、等栏目,突出日照茶叶的历史、文化、动态资讯的丰富性、可读性和实用性,目的是服务日照内外的人群能在较短时间内了解日照茶叶,及时实现网上互动交流。同时,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作为一个自由交流平台,如何利用文化提升日照绿茶品牌,将日照茶文化的无形价值转化为有形的品牌价值,把文化财富转化为竞争的资本。

《日照绿茶网》所有加盟商家均由日照市茶叶商会把关筛选具有QS认证的优秀茶业企业。大众网日照记者站还将与茶叶商会通力合作,以网站为平台,开展各种针对会员企业和产品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及各种公益活动,以进一步打造日照绿茶的整体形象。

《日照绿茶网》在试运行期间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网站设置和内容,扩充信息量,适时正式开通。(网上茶铺;供求信息将于近期开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