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北极春 > 企业要闻

省工商局商标品牌考察组来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2010-12-28 00:54:06

   3月12日,山东省工商管理局商标处孙处长一行,在日照市工商管理局宋局长、东港区陈区长、东港区工商管理局秦局长以及日照市茶业局崔局长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考察调研商标品牌工作,详细了解我公司发展情况及申报“山东省著名商标”的情况,并进一步了解争创“中国驰名商标”的有关情况。
    公司经理向各级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及品牌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考察,孙处长对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管理、抓好质量。
    国家工商部门领导来公司参观视察,充分体现了国家政府部门对日照北极春茶业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立足企业长远发展,进一步强化商标保护意识,大力实施“品牌兴企”战略,营造争创“中国驰名商标”的浓厚氛围,提高企业、产品知名度,增强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量,做大做强茶叶产业。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