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碧波茶业 > 企业要闻

阳春三月花絮飞 碧波茶香飘京城

来源:    作者:   2012-03-05 17:19:11

 


揭牌仪式
 

中茶流通协会王庆会长(右)、公司董事长李明(左)
 

董事长李明
 

室内布置
 

室内环境

 

值此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山东日照碧波茶业公司第四家旗舰形象店—北京碧波和福茶业有限公司于34在宣武区南横东街陶然北岸隆重开业。

该店精装面积328平米,是一家集茶叶及相关产品销售、品茶、茶艺表演、会议、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产品以日照绿茶为核心,融汇大红袍、铁观音、红茶、白茶等全系列产品,产品丰富、品种齐全,是广大顾客购茶、品茶、休闲、体验茶文化的理想场所。

日照碧波茶业公司是由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集茶叶科研、栽培、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餐饮、宾馆、旅游休闲和园林绿化于一体。公司秉承“做百年企业,创中国和世界著名品牌”为发展战略”,以“生产最安全、纯天然、绿色、优质的健康饮品”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质量兴企战略,精心打造“日照碧波”知名品牌,拥有有机茶园基地1000余亩,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严格遵守卫生标准和工艺流程进行生产,保证了产品从茶园到茶杯全过程的卫生和安全,打造优质产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大幅度提升。公司被授予“国家级无公害绿茶标准化示范区”、“中国茶行业百强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北方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产品已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有机茶认证等,荣获“山东名牌产品”、“山东十大名茶”、“山东十佳品牌”等荣誉称号。

    日照碧波茶业公司北京旗舰店的开业将为京城人民奉献最优质的产品,同时为宣传日照绿茶和进军北京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将以本次开业为新的发展里程碑,不断开拓创新,视质量为企业生命,全面抓好质量管理,为社会奉献最安全、优质上乘的好茶,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为中国茶业的发展、壮大不断增添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