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碧波茶业 > 企业要闻

日照李明荣获中国茶叶行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来源:    作者:   2011-11-10 08:49:24

大众网日照1110日讯记者 郑云歌1012日,第七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暨中国三峡首届茶叶国际博览会在湖北宜昌隆重开幕,会上对评选的“2011年中国茶叶行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进行了表彰。经过层层评选,山东日照碧波茶业公司董事长李明当选为 “2011年中国茶叶行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据了解,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是全国综合性茶叶流通行业的年度盛会,素有茶叶界的奥运会之称,已成为中国茶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信息交流平台。本次年会表彰了在2011年度为我国茶叶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和行业代表,树立了行业楷模,促进了企业向现代管理方向发展。从全国14个省市推荐的24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中,评选出十个经济人物。经过激烈的角逐,日照碧波茶业公司董事长李明在参赛的24位企业家中脱颖而出,摘得了茶业行业的最高荣誉。

几年来,在李明董事长带领下,日照碧波茶业公司通过品牌定位、产品自主创新、经营创新等方面努力,已使公司成为日照绿茶的领军企业。获得“2011年中国茶叶行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是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社会各界对他在茶业行业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日照碧波茶业公司一定能开创茶业行业的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