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碧波茶业 > 企业要闻

碧波绿茶荣膺“山东大众放心茶”称号

来源:    作者:   2011-11-10 10:11:28


 

 


 
 

 
 

大众网日照1110日讯(记者 郑云歌)近日,在大众日报、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山东省茶检站联合主办的“山东大众放心茶评选活动”中,日照碧波绿茶经过层层检测和评定,成功获得“山东大众放心茶”荣誉称号。

据了解,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质量兴企”的发展战略,坚持标准化生产和规范化管理,通过自建有机茶园基地,引进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等措施,下大力气做好茶叶质量建设,先后通过有机茶、绿色食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体系等食品行业的高级认证。

此项荣誉的获得,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做好茶叶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强质量控制,服从行业管理,为规范茶叶市场秩序、稳定茶叶价格和质量、创造和谐的市场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