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 碧波茶业 > 企业简介

山东日照碧波茶叶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作者:   2010-12-25 23:56:13


 

 

   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是由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集茶叶科研、栽培、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餐饮、宾馆、旅游休闲和园林绿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现已成为“中国茶行业百强企业”、“中国茶行业信用等级AA级单位”、“标准化良好行为AA级企业”、“日照市农业科技示范园”、“日照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自建有机茶园1000余亩,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授予“国家级无公害绿茶标准化示范区”。按照有机茶标准建有生产车间三座,拥有现代化不锈钢电加热制茶设备,年设计生产能力15万公斤。设有质量检验室,配备国内一流的农残检测仪器。建有茶叶恒温保鲜库2座,保鲜能力达12万公斤。

  目前,公司产品已先后通过国家无公害认证、绿色食品认证、QS认证,C标志认证。荣获“山东名牌产品”、“山东十大名茶”、“山东十佳品牌”;第八届“中茶杯”名优茶评比特等奖,第九届国际茶叶研讨会暨崂山第三届茶文化节名茶评比金奖。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指定为“专供绿茶”。

  公司以“做百年企业,创中国和世界著名品牌”为发展战略,以“生产最安全、纯天然、绿色、优质的健康饮品”为企业使命,“日照碧波,绿茶中的珍品”,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光品茗,我们愿与您一起同将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茶文化发扬光大,共同开创中国茶行业的美好明天。

  公司驻地
  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 0633-3931988
  日照办事处
  日照市海滨二路碧波茶楼(碧波大酒店斜对过) 0633-8388899
  济南分公司
  济南市历山路95号D-4—1 0531-86920938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西青年沟6号楼 010-80341819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