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日照浏园春香港之行:收获肯定 感染众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31 08:36:00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听取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介绍

浏园春牟总向香港市民介绍京冬菜

浏园春牟总和山东老乡合影

浏园春工作人员为山东展区企业送茶水

浏园春工作人员为山东展区企业送茶水

山东老字号暨名优企业赴港培训班

合影留念

“牟姐的京冬菜”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记者 万嵩817日—21日,2017年香港美食博览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随省商务厅组织的山东展团参加活动,集中展示了浏园春有机绿茶和红茶的全系列产品,还首次推出了“牟姐的京冬菜”。在五天的展会中,浏园春收获了肯定,收获了成绩,同时也以奉献的公益精神感染了众人。

点赞

17日展会开幕当天,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团到公众馆“山东品牌全球行(香港站)”展区巡馆、慰问,来到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听取了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的简单介绍,并品尝浏园春绿茶,赞叹“日照绿茶品质好,很好喝”!

香港美食博览会,人气火爆,不少香港市民乃至外国友人对来自中国北方的绿茶和传统美味京冬菜充满了好奇,在浏园春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不少游客欣然购买。

在展会上,还有山东老乡慕名而来。这位老乡是浏园春董事长牟总仰慕已久、已移居香港10年的刘姐。因为有共同的好友,虽从未谋面,多年来,从挚友口中对彼此都有了解、都有好感、都有渴望,可以说是神交已久。见面后,两人聊了很多。这位热心的老乡,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表文章,全面而细致的描写了浏园春参展的情况。

公益

香港美食节期间,在山东品牌全球行(香港)站展区,活跃着这样的身影:她们端着一杯杯热腾腾的茶水,往来于山东展区的各展位,给山东各参展企业人员送去,让他们在废寝忘食的忙碌中喝上一口热茶解解渴、暖暖胃,这些身影就是同为参展企业的浏园春员工,她们利用接待观展客人的间隙,为兄弟企业参展人员准备茶水,在送水的同时,她们会告诉其他企业的人员:“如果我们送的不及时,请你们自行到我们展位去取”。

短短两天,山东参展企业没有不认识浏园春人的,她们的做法,使山东展区参展人员感到心里热呼呼的,形成一股凝聚力,使得这个临时团队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天你经常会看到山东参展人员拿着水杯走到浏园春展位前,亲切的说;“姑娘,来一杯茶”,“好的,请稍等”。

收获

在展会的头两天,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同山东展区其他企业一道参加培训,来自香港的知名品牌设计机构、知名企业,为山东参展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提升品牌价值、老字号品牌翻新、电商、渠道推广等进行培训、指导,对参展企业适应市场变化颇有帮助。

在两天的培训中,牟丽云董事长同香港品牌设计机构和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建立了联系,为将来浏园春品牌再提升和系列产品的推广积累了良好的资源。

在香港,“牟姐的京冬菜”也受到餐饮机构的青睐,“泰兴茶餐厅”等饭店与浏园春牟总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