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品茗全民饮茶日 国庆节来感受日照绿茶的魅力

来源:   作者:万嵩   2016-09-26 08:03:00

1、2016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首届“日照杯”名优茶评比活动

2016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首届“日照杯”名优茶评比活动 

 

5、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资料图片

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资料图片)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记者 万嵩)全民饮茶,健康中国。第八届“全民饮茶日”日照站活动即将在日照植物园举办,时间定在十一国庆节当天,届时将有十余家本土知名茶企参展,布置免费赠茶点,欢迎市民来喝茶、喝好茶。另外,首届“日照杯”名优茶评比和第二届日照市“技能之星”茶叶加工工大赛决赛茶样评比也将同步进行。

日照是北方绿茶之乡。2016年是纪念日照“南茶北引”50周年,50年的蓬勃发展,日照已经成为山东茶叶的主产区,一、二、三产业融合亮点频出,全民饮茶氛围浓厚,“今天你喝茶了吗”这句口号更是深入人心。

“全民饮茶日”活动由中国茶叶学会发起,今年是第八届。日照站的系列活动丰富多彩,活动当天,老少中青茶友方队、万人赠饮、首届“日照杯”名优茶评比、专家现场答询、有奖知识问答、茶艺表演、品牌展示、茶园旅游采风等活动将同步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学会和山东省农业厅等有关单位的国内知名茶叶审评专家审评茶样、指点获奖密码,为日照绿茶整体品质提升助力;城乡互动、休闲旅游、文化体验,“日照绿茶”成为“旅游富市”战略规划的积极元素。

鲁迅先生说:“有好茶喝,会喝好茶,是一种清福。”喝茶有益健康,喝茶陶冶情操。2016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首届“日照杯”名优茶评比活动将很好地普及茶知识、弘扬茶文化、扩大茶影响,营造“知茶、爱茶、饮茶”的氛围,推广日照绿茶,扩大茶叶消费,促进日照茶产业发展,有利于全民健康。

据了解,2016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由中国茶叶学会、日照市茶叶学会、大众网日照频道以及日照植物园共同主办。

附:2016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参与企业名单(按照企业品牌首字母排序)

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

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

横山天湖集团有限公司

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林苑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

日照盛润茶业专业合作社

日照市山茶人家茶叶有限公司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义泉茶业有限公司

东港区瑜龙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

2、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首届“大众杯”优质茶评比活动资料图片

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首届“大众杯”优质茶评比活动(资料图片)

 

3、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资料图片

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资料图片)

 

4、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资料图片

2015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资料图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