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中的铿锵玫瑰 ——记五莲县住建局包联环卫花园小区防控“疫”线的姐妹们

2020-03-27 15:14:00 来源:  作者: 王宝洁 王海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7日讯(记者 王宝洁 通讯员 王海入)2020年春节刚过,新冠肺炎肆虐,举国上下拧成一股绳抗击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莲县住建局作为包联小区最多的县直部门,针对防控9个小区的重任,建立包联小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实施包联制度化。根据分工,五莲县住建局建管中心负责包联环卫花园小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的8位女同志成为防控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8位女同胞当中最小的47岁,最大的53岁,她们都不愿做那个被“照顾”的人,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入户摸排、知识宣传、进出查控、体温检查......迎寒风、冒雨雪,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坚守在疫情一线,没有抱怨,没有推诿,在小区包联防控中,她们都是寒风中绽放的最美铿锵玫瑰。

  陈英--动过大手术,脚一直肿着,仍坚持“俺还要去”。

  徐鲁红--身为姐妹们的“大姐大“,舍小家顾大家。

  王娟--“认真的女人最美丽”,一 个班下来发了39度的感冒烧,最感“冻”人 。 

  徐梅--总是默默的把坚强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郑德芳--轻“伤”不下火线 ,胳膊烫伤了也无畏,挺立!           

  韩春花--最是那一丝不苟的人,甭想稀里马虎就“过关”。

  徐青霞--”来者不拒”型,任务面前从不含糊,家里还有一岁多的的孩子呀! 

  厉淑--常为小区居民送来一捧甜桔、一兜热地瓜感慨万千。

  寒冬里,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坚定、温暖、团结、感动,它必定会在每个人的心中驻扎,这段不平凡的路激励着我们风雨无阻,继续向前。

  “众志成城,战无不胜”!是每一个平凡的姐妹们手牵手,与男同胞们肩并肩,全力以赴,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切实做到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