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举办文艺界捐赠疫情防控主题书画作品仪式

2020-03-13 19:28:00 来源:  作者: 张博文 张杨
 

参观文艺界的书画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13日讯(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张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五莲县所有志愿者也冲锋在前、不惧风雨、坚守一线,所有文艺工作者、志愿者也自觉服务大局,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作品创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和精神。

  3月13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接受县文艺界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接受县文艺界书画作品捐赠仪式现场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五莲书画院、县书协、美协、作协、摄协、青年书协负责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五莲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健同志讲话,他表示,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五莲县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又一大善举,不仅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士气,更为五莲城市文明增添了新的光彩。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健为五莲县书画院颁发捐赠证书

  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保管好利用好这些艺术精品,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各位名家高超的艺术造诣和德艺双馨的高尚品格。此次公益捐赠的书画作品将部分送至抗战一线单位工作人员手中;部分在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之家进行集中展示;部分作为激励产品用于五莲县志愿者奖励和礼品进行赠送。

  下一步,五莲县将组织进行“文明实践”主题书法、绘画、诗词、摄影征集评选,也衷心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志愿者继续发挥特长,为本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捐赠作品描绘了人间大爱,书写时代精神,有情怀,暖人心,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一线工作者将把书画家的关爱转化为精神力量,“医”“ 艺”同手,共同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