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于里镇中心卫生院上下齐心、抗击疫情

2020-02-18 12:19:00 来源:  作者: 王宝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8日讯(记者 王宝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省委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后,按照五莲县卫健局和于里镇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镇党委的工作安排,于里镇中心卫生院院班子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培训新冠肺炎的有关知识及个人防护措施,分工负责疫情应对处置相关工作。取消全体职工春节假期以及日常休班,全力以赴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院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召开会议培训知识、安排工作

     联防联控是关键,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为抗疫情奋战在一线。确诊患者居住村庄检测点值班,配合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村庄地面、墙体消毒,进出人员体温测量,乡村医生在本村检测点值班,对管辖区域的57位湖北返乡人员、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每日两次的体温测量。

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为抗疫情奋战在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院职工展现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他们不负青春,无愧时代,用凡人之举,垒筑大爱长城,加入抗击疫情的先锋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