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松柏镇王家口子村春节联欢会

2020-01-20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许宁
 6c8d692027954d94d9ed5d7a5e18a679.JPG

观众认真观看节目

3b9afd86066673d5feea171411fef6f4.JPG

舞蹈《渔舟唱晚》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许宁)1月19日上午,松柏镇王家口子村2020年春节联欢会在王家口子村广场精彩上演。县政协副主席、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玉燕出席此次活动吸引群众80余人参加。

  上午10点,伴随着欢快而热闹的歌舞《中国梦》旋律的响起,一台充满浓浓“乡土味”“年味”和“文化味”的乡村春节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绚丽的舞姿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将观众带进了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中。

  随后歌舞、戏曲、朗诵、乐器独奏等13个节目轮番上阵,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动情的诗歌朗诵……精彩的节目交织成美妙的画卷,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给寒冷冬日带去了温暖和热情,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小小的村庄,小小的舞台,村民们用自编自演的草根节目制造着属于自己的春节娱乐大餐,传承着新的年俗文化和乡村文明的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