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五莲支公司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20-01-17 13:20:00 来源:  作者: 孙国梁 姚长涛
 

为包联的1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等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孙国梁 通讯员 姚长涛)为积极响应五莲县扶贫办易地扶贫搬迁机关干部包联贫困户的工作号召,扎实推进五连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1月16日,人保财险五莲支公司到户部乡宋家村包联贫困户中,为包联的1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向他们解读国家扶贫政策和介绍公司扶贫保险,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希望他们通过自身劳动和政府帮扶,能够早日脱贫。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使贫困户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保险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和社会担当。下步,人保财险五莲支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扶贫领域各项工作,帮助扶贫对象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