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土地发展集团全力以赴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

2020-01-16 18:10:00 来源:  作者: 陈伟
 93aece7f0bb3f7ad8d6058717674cf3d.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伟)1月16日,五莲县土地发展集团成立由分管领导带队的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各项目现场严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年终安全大检查。

bba51a12cf3b7dd352f1906cb2950bf2.jpg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情况、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穿戴情况、生产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管理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及日常管理维护情况、安全环保设备基础资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检查过程中,对排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能当场解决的当场分析、研究解决,当场无法解决的,都详细记录在案,跟踪落实整改措施,形成闭环管理。

本次检查,检查组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4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5张,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完成隐患整改。

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继续逐项梳理、逐项排查、逐项整改,强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台帐,形成科学、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342928d46ab40e75374fb925f9793bc5.jpg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常态化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个项目运行安全、各项安全措施有效到位,全力以赴打好年终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