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科室工作述职会议

2020-01-15 15:30:00 来源:  作者: 王超
 
五莲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科室工作述职会议
五莲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传宝主持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5日讯(记者 王超)2020年1月14日下午,五莲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科室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传宝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临床、医技、后勤等部门的负责人紧密联系实际工作,通过主要工作指标汇报、工作亮点总结、存在问题及改进办法、来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来年主要工作思路和发展计划。参加述职的科主任在报告分析中明确了努力方向,力求在总结中学习,在启发中提高,在交流中发展。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华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各科室2019年的工作,要求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干事创业激情,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知行合一,主动作为,强力推进2020年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