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湖镇卫生院对一体化管理村卫生室进行督导检查

2020-01-12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苑小雪
 b36b5b2f0f29a7646d23dc5d2dc94c2c.jpg

督导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08625843a800398dcbda9e8519cd49f2.jpg

工作人员督导检查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2日讯记者 苑小雪为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管理,全面提高村卫生室服务能力,规范医疗行为。近日汪湖镇卫生开展一体化村卫生室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主要围绕基本医疗、依法执业、医疗废物处置、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及时发现了村卫生室在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医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使用非基本药物的卫生室的非基药进行收缴封存,为继续巩固和规范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工作,进一步提高村级卫生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