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刘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努力打造魅力叩官

2020-01-12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王升华 于瑶
 

五莲县人大代表、叩官镇党委书记刘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2日讯(记者 张博文 王升华 于瑶)1月11日,五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在听取了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后,五莲县人大代表、叩官镇党委书记刘斌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分享了他的认识和理解。
  刘斌表示:“ 2019年县人大群策群力、尽职尽责,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报告实事求是、符合县情。“两院” 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2020年全县工作部署目标更具体、举措更务实,对上下凝聚力量、明晰方向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广大人民群众在新的一年里有盼头、有想头、更有干头。”
  此外,刘斌还谈及未来规划,在回去之后,将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敢于担当,创新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生态宜居、和谐稳定的魅力叩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