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张军:提高企业实力 加快工业强县建设

2020-01-12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王升华 于瑶
 1e0f01a06295a7eb4e5035cc90a5e98e.jpg

五莲县人大代表、友和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2日讯(记者 张博文 王升华 于瑶)1月10日,五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在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期间,五莲县人大代表、友和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表达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真切实感

  张军表示:“今天上午,我们听取了朱县长代表县政府向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认为,整篇报告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思路措施都非常接地气,具有很强的实践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尤其是报告上提到,努力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坚持县长到企业现场办公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优质资源向企业倾斜,这些措施极大振奋了我们企业发展信心。”

  此外,张军还谈及未来规划,在会后将认真学习,并组织企业员工共同学习,下步,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要加大研发投入,研发更多适应市场的新产品,把企业做大做稳,形成品牌;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继续加快走出去步伐,扩宽企业销售渠道,为五莲建设工业强县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