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刘海滨:履行代表职责 助推脱贫攻坚

2020-01-12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苑小雪 王升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2日讯(记者 张博文 苑小雪 王升华)9日下午,五莲县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会议开始之前,五莲县人大代表刘海滨接受了大众网记者专访,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会前感受。

fc26d179cd4c27914cc47d4e95a2768c.jpg

五莲县人大代表刘海滨

  “大家好,我是来自户部代表团的刘海滨,是大刘家槎河村的一名致富带头人。我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带着人民群众的民情民意,参加我县十八届四次会议。”在五莲宾馆的代表团讨论点,刘海滨谈起了此时的心情。
针对此次会议,刘海滨表示,在会议期间,自己将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能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将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围绕五莲县农业健康发展,助推社会经济,助推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