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宋宗升:聚焦六项工作 开创潮河镇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新局面

2020-01-11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王超 孙国梁 丰扬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王超 见习记者 孙国梁 丰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五莲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三天,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1日上午胜利闭幕,记者在闭幕后采访了部分政协委员。


政协委员宋宗升接受记者采访

  政协委员宋宗升表示:通过这会议,我既感到备受鼓舞,又觉得责任重大,回去以后将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下一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目标,全面服从服务于开发区发展大局,以党建为引领,聚焦服务园区、双招双引、产业兴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安全稳定六项工作,努力开创潮河镇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