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五莲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11 2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五莲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1日讯11日下午,历时三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五莲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团结奋进、谋求发展、共建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12名,实到委员20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五莲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善双、县政协主席马学生,县政协副主席赵百顺、赵荣芬、邬云海、刘玉燕、陈加宏,县政协党组成员闫继斌,县政协秘书长周扬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正科级以上事业单位,国家省市属驻五莲各单位,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和驻我县的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马学生主持。

  会上,县政协委员王咸义、薄怀国、王孝军、张甲国、王茂辉作了大会发言。

  大会闭幕式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本次大会政治决议。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充分利用提案形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议献策,共立案96件。

  会议强调,县委书记马维强的讲话,充满激情,充满斗志,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县长朱贵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务实精准,给人信心,催人奋进。全体委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马书记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常委会工作报告,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情履职,更加充分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全年的协商、调研、监督等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切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扎实履职、勤奋工作,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为全力开创五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书写“富民强县”的时代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