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医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健康扶贫暨文艺展演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8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张博文 刘永胜

10名临床医学退休老专家为村民免费义诊,并建立健康信息登记册

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8日讯 (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刘永胜)5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按照五莲县人民医院党委党建工作统一部署安排,院老干部党支部到扶贫包联村官山沟,开展老专家扶贫健康咨询暨文艺展演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院党委副书记王泽亮,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马宗顺,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部分老党员、老专家为官山沟村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免费健康咨询服务,为山村父老乡亲献上一片真情和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扶贫。

  10名爱好文艺的退休老干部为村民带来精彩的表演,《健康走起来》、《最美的中国》、《2019好运天天有》、《爱我中华》等文艺节目,表达了退休老干部对村民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的深深眷恋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走出屋檐,走进群众,开创党建工作新举措。村民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表示既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又给他们带来了健康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