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0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超

五莲县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王超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残联工作会议和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3日,县残联召开全县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光湘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以及残疾人专职干事参加会议。

  王光湘指出,2018年残联服务残疾人新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县残联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救助活动,全面推进了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精心打好残疾人扶贫攻坚战,鼓励支持残疾人就业。扎实落实了惠残“五件事”,有力回应了残疾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健全了残疾人权益保障体系,大力推进残疾人证办理“一次办好”工作。通过加强重度残疾人证办理上门服务工作,受到广大残疾人好评。同时,指出了当前残疾人工作存在的问题。

  关于2019年残联工作,王光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提升残疾人教育、就业、创业、精准康复、文化体育等服务水平,维护残疾人权益。要认真开展好“清廉残联”建设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残联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包联基层制度,持续跟踪了解基层残疾人工作情况和残疾人生活状况,把残疾人的困难解决在基层。

  会上,王光湘还与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