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4000斤“大饽饽” 让五莲环卫工人感受冬日温暖

2019-01-22 22: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胡建龙

良友餐饮集团员工给环卫工人送上“饽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胡建龙)22日,五莲县良友餐饮集团开展了春节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全县367多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4000多斤爱心馒头,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芙蓉广场,良友餐饮集团的工作人员将一箱箱的爱心馒头送到了环卫工人的手里。环卫工人迟明红告诉记者,一到春节她都比较忙,没有时间蒸馒头,这次领到了爱心馒头,就不用再为蒸馒头的事发愁了,她的心里也是暖暖的。她也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工作当中,把五莲打扫的更干净。

  良友餐饮集团张红表示,他们这次送的良友自己手工做的一种老面大馒头,除了馒头外,箱子还有枣糕等其他面点。因为环卫工人整天的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良友集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环卫工人送去的一份心意。同时,她也祝福环卫工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据了解,此次良友餐饮集团共在城区设立了三个固定发放点,还有许多流动发放点,在不耽误环卫工人工作的同时,确保将良友餐饮集团的爱心和祝福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