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莲县公益捐书启动大会举行

2019-01-1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超

“书香流转 与爱同行”2019年五莲县公益捐书启动大会在五莲县实验小学举行

共青团五莲县委书记范红发表讲话

五莲县实验小学四、五、六年级100多名学生捐书

学生代表上台捐书

学生代表上台捐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超)为深入开展五莲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月11日,由五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共青团五莲县委共同发起的“书香流转 与爱同行”公益捐书活动在五莲县实验小学举行。

在五莲县实验小学,四、五、六年级的部分学生代表,拿着班级里同学们捐赠的闲置书籍上台捐赠,共有三个年级100多名学生捐赠1300多本图书。

实验小学副校长孙桂莲告诉记者,这次捐赠活动对学生进行了一次互助友爱教育,学校通过宣传、引导、教育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到捐赠图书活动的重要意义,我们就是要让学生们懂得人人都要有一份爱心,学会关爱他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五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共青团五莲县委主办,五莲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五莲县实验小学 、五莲县义工联合会、 五莲县德育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此次活动捐赠的书籍将用于杜鹃花服务小站、小草学堂或者偏远山区学校图书馆建设,另外,在五莲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五莲县义工联合会办公室、五莲县德育青少年活动中心,这地设置专门书籍受赠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可以去到这个地点进行捐赠图书。

五莲县德育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华告诉记者,活动旨在为偏远山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提供更多的书籍和阅读机会,同时,所有捐赠者均可以获得一座免费的、舒适的图书阅览室。我们希望能得到学校、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在读书学习上尽一份绵薄之力,善心汇聚,大爱无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