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臣:景点配套一票制带动旅游业发展

2019-01-11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张博文

日照市政协委员李宗臣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0日讯 (记者 张博文)2019年日照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五莲县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臣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介绍了带来的三个提案。

  第一个是全市围绕省运会筹建开展高水平办赛的提案。进一步把日照“活力之都”的名片打响打亮。

  第二个是大力发展大数据,打通大数据与各部门间联系的提案。让大数据在文明服务、文明办事方面,起到更好、更深刻的作用。

  第三个是关于旅游公众服务的提案。需要各个景点,尤其是游客服务中心配套一票制,甚至建立旅游一卡通、公共一卡通以及公交一卡通制度,希望通过制度带动“山岳旅游,海运旅游”的发展,同时丰富旅游要素,延长产业链。

  李宗臣介绍,2018年,日照市坤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2018第六届国际大青山太极拳大赛、2018山海24小时越野挑战赛以及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山地马拉松挑战赛,通过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五莲的知名度,也让外来游客对五莲有更深入的了解。

  谈及2019年的工作,李宗臣介绍:希望2019年在去年办赛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举办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国山地马拉松国际挑战赛以及全国攀岩挑战赛,同时把国际大青山的拳赛进行升级,与省电视台合作,将其推到更高的媒体宣传报道中,进一步提高大青山赛事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通过举办活动打响全域旅游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