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 五莲公安交警在行动

2019-01-03 19:56:00 来源:  作者: 王超

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违规占用停车位的相关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并让其及时清理

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正在把电动车搬到到电动车应该停放的位置上

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告知电动车车主文明等待红灯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记者 王超面对五莲县交通日益凸显的行车难、停车难问题3日,五莲公安交警立足依法管理、规范管理,常态化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提升行动,以“精细化管理”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城市的品位。

3日上午,在五莲县罗山路上,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对道路两旁的车辆是否规范的停在停车位上进行检查,发现违规停车的司机,明确告知司机朋友规范停车,同时发现电动车、杂物等违规占用公共机动车停车位的,帮助其搬走或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挪走。

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张永涛告诉记者,司机在停车时一定要有序停放不能占用两个车位在实画箭头的停车位上要按照停车位箭头的指示方向停放没有停车位的尤其是路沿石以上停车违规的。对这行为要按照交通管理法处100元不计分的处罚。五莲公安交警一直对违章停车、行人闯红灯、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持续化的管理,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据了解,为努力实现五莲县交通秩序和通行能力明显改观、道路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意识明显提升的良好局面,五莲公安交警以城区交通秩序改善为重点,全员上岗、屯警路面,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加大城区内交通安全秩序管理和交通违法教育与处罚力度,进一步挖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规范交通秩序和交通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