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乡村医生培训会

2018-12-11 15:55:00 来源:  作者: 张博文 刘永胜

五莲县人民医院2018年乡村医生培训会现场

县医院急诊科主任赵龙书亲自示范如何进行胸外按压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刘永胜11月30日,按五莲县卫计局要求,五莲县人民医院接收了13名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乡村医生,并把他们按计划安排到相应科室进行为期1个月的进修学习。

12月5日下午3时,伴着窗外纷纷下落的大雪,五莲县人民医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2018年第一期乡村医生进修培训。

培训开始,县医院科教科主任郑惠娟对13名来院进修的乡村医生表示欢迎,并强调了进修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

记者了解到,县医院急诊科主任赵龙书为乡村医生进行了院前急救培训。赵龙书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强调了胸外按压、开放气道和常用复苏药物的重要性,并亲自示范如何进行胸外按压。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乡村医生的综合素质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巩固基层卫生,对全县基层卫生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