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残联开展“冬日送温暖”爱心助残活动

2018-12-06 14:06: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王超

五莲县残疾人联合会到文明共建包联村董家楼开展上门适配服务

大众网日照12月6日讯记者 王超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12月5日下午,五莲县残疾人联合会到文明共建包联村董家楼,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送去了轮椅、助听器等残疾人辅助器具,有效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

5日中午时分,五莲今冬首场雪突降,下午,五莲县残疾人联合会参加活动人员冒雪赶到叩官镇董家楼开展上门适配服务。张桂红今年67岁,因病导致肢体2级残疾,常年瘫痪在床,生活完全靠老伴照顾,行动不便。张桂红告诉记者,有了轮椅,她会方便很多,解决了她日常生活的一个大问题。

今年以来,根据全县残疾人民群众的新需求,五莲县残联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开展了为广大残疾人提供“零距离”上门适配、医疗救助等多项服务,切实为残疾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仅温暖了残疾人的心灵,也照亮了他们前行的道路,使残疾人生活得更加幸福、精彩。

五莲县残联副理事长丁立功告诉记者,五莲县残联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此次走进了文明共建包联村董家楼,目的是为有需求服务的群众送上了轮椅、助听器等辅助器具,有效的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用心打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