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果茶文化节将于12月1日在芙蓉广场隆重开幕

2018-11-29 13:57:00 来源:  作者: 王超

大众网日照11月29讯记者 王超)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展现五莲县果茶行业风采。由五莲县农业局、五莲县土地储备集团主办,五莲县凯阳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日照市坤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践行新时代文明·莲果茶风采”2018“凯阳杯”五莲果茶文化节将于12月1日上午9点在五莲县芙蓉广场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县及各乡镇的200余名果品生产代表、茶企代表齐聚芙蓉广场,共享这一文化盛会。

“践行新时代文明·展五莲果茶风采”2018“凯阳杯”五莲果茶文化节,将以广大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五莲县果茶行业的发展现状、相关知识向群众普及和讲解。并充分挖掘五莲县果茶文化内涵,弘扬五莲果茶文化,宣传推介五莲知名果茶企业品牌,使五莲县果茶生产、销售与市场完美融合,让五莲果茶产业注入更多的现代元素,促进五莲县果茶行业对外交流发展,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本届五莲果茶文化节最值得期待的是“凯阳杯”苹果王大赛。参赛品种有五莲小国光和五莲红富士,两个品种各设置“苹果王奖”1个,“金苹果奖”2个,“银苹果奖”3个,“铜苹果奖”4个;同时现场将进行茶艺表演、茶叶展示、品尝香茶等活动。评选现场还会随机抽取40名群众进行苹果品鉴,参与果王评级(群众品鉴与专家评级结果一致者可获得组委会准备的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也将同时举办2018五莲县“吃苹果大王”比赛和2018五莲县“削果皮巧手王”大赛。组织方为参与者准备了国光苹果、苹果脆片、优质绿茶等精美礼品。活动现场,奖品多多,敬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前来免费品茶尝果!!五莲县气象局也将现场开展手机app气象服务使用推介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