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高泽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普及宣讲

2018-11-29 13:47:00 来源:  作者: 王超 丁玉奇 解学川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王超 通讯员 丁玉奇 解学川)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2018年11月29日上午,高泽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普及宣讲会议”,宣讲内容为《安全生产法》,主讲人为阳尔律师事务所管西娟律师,高泽街道各企业负责人、54个村庄村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管西娟律师从新《安全生产法》的变化、新《安全生产法》内容以及如何践行安全生产三个方面,结合热点民生问题,以通俗易懂法言法语,向与会人员进行讲解,明确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机制的必要性,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通过法律宣讲,与会人员对新的《安全生产法》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也深深体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重大意义。

法律宣讲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形势下基层工作的需要,只有不断提高自身学法用法能力,才能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依法办事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