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人民医院作风建设再念“紧箍咒”

2018-11-26 09:54:00 来源:  作者: 张博文 刘永胜

会议现场,参会人员正在认真听讲、详细记录

大众网日照11月26日讯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刘永胜23日下午,五莲县人民医院召开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继续深入推进行业作风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李军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

李军义首先传达了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议及山东省、五莲县关于推进落实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相关会议精神,通过作风问题典型事例通报,发现存在问题,引起警示,引以为戒。

李军义强调,县医院作风集中整治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树新风,促发展,抓成效,提服务,要着重做好以下两点。第一,以规章制度为准绳,严格执行抓落实。发现作风问题,绝不姑息放纵,以制度为标尺,犯了错误就要承担责任,严格落实整改。第二,加强行风医德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思想认识问题(管理、服务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思想作风问题。所以,每一位员工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县医院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重塑“白衣天使”的神圣职业形象。

党委书记、理事长张润明表示,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要常抓不懈,在三个月行业作风集中整治期内,医院将严查、严管、严治作风问题,广大干部员工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集中整治为契机,彻底改变不良作风习惯,切实提升县医院管理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