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工作会议

2018-11-21 09:31: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孔德志

会议现场,康复医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正在认真做笔记

大众网日照11月21日讯(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孔德志)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将全面从严治院落到实处,20日晚,五莲县康复医院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工作会议。

全体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希军主持。

会中,吴希军首先强调了医疗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介绍了目前国内关于医疗作风建设的新形势。吴希军同志指出,医疗作风建设是康复医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坚持服务是立院之本、质量是生命线的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医疗作风建设的新常态,认真梳理医院可能产生不良医疗作风的各个环节,坚持从严治院,有诉必罚的管理原则,以主动服务、细节服务、感动服务为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会议要求,要在具体工作中做到: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全员要严肃组织纪律,加强底线意识,坚决杜绝“红包”、回扣现象。要完善制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住重点、建立长效机制,营造群众满意、风清气正、服务高效的医疗卫生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