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于里镇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2018-11-23 16:13:00 来源:  作者: 张博文 何国

大众网日照11月23日讯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何国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五莲县于里镇决定继续深入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据了解,镇党委、政府要求各管区、村(社区)在去年“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基础上,进一步排查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排查信息真实全面。镇督查办、环保办将全程进行监督和指导,实实在在做好“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目前,全镇6个管区都已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人员对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进行排查并下发了《于里镇“散乱污”企业排查表》,要求调查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排查表,由村委负责人签名和盖章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