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于里镇召开“两委”干部法治专题讲座

2018-11-22 15:31:00 来源:  作者: 王超 殷秀乾 宋晨

大众网日照11月22日讯记者 王超 通讯员 殷秀乾 宋晨11月20日上午,五莲县于里司法所在南营村召开“两委”干部法治专题讲座,于里管区10个村“两委”干部、党员、部分志愿者共计50余人听取了讲座。

此次讲座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详细解读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党规党纪等内容,告知参会人员务必 “持证上路”,并重点讲解了超速、酒驾、醉驾、疲劳驾驶及交通肇事逃逸带来的危害和影响,教育引导“两委”干部摒弃不良驾驶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树立守法、文明、礼让、和谐的交通意识。最后,结合当前农村工作和党纪条规知识,依法规范自身言行,有针对性地讲授一些的方法和技巧,告诫“两委”干部做到廉洁自律。

本次讲座案例丰富、语言生动、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提高了村“两委”干部的法治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增强了村“两委”干部依法管理、依法约束自我的能力,受到在座人员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