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精准扶贫活动走进五莲

2018-11-22 13:54: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刘广勇向东坡西村党支部书记张隆朋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的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1月22日讯(记者  张博文)21日下午“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暨碧桂园精准扶贫走进日照市五莲县中至镇东坡西村,捐赠路灯亮化道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五莲县扶贫办、县住建局、县文明办、碧桂园鲁南区域党支部、碧桂园鲁南区域联合主办,中至镇人民政府、碧桂园五莲金杉翡翠公馆项目承办。

捐赠现场,碧桂园代表刘春雨表示,有幸为五莲县中至镇东坡西村的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作为碧桂园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帮助到有困难的群众,把希望之光带给更多人。

丁伟主任对碧桂园鲁南区域的善行义高度评价,赞誉碧桂园“用实际行动献爱心、行善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并介绍了东坡西村下一步的规划建设构想。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碧桂园的善举恰恰是对这句话的最好诠释。当一个个路灯伫立在道路的两旁,它们带来的不单单光明,还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与希望。为了表达对碧桂园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中至镇党委书记周绪堂现场向鲁南区域赠锦旗:“善行义举,大爱无疆;精准扶贫,企业楷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