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业普法宣传赶大集

2018-11-16 19:01:00 来源:  作者: 王超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记者 王超)为深入宣传农业相关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和谐农业行政执法环境,促进广大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者增强法治意识。11月14日上午,五莲县农业局在松柏镇大集举行农业普法活动。市农业局执法支队副队长孟凡高同志、县农业局副局长郑召波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普法人员热情向群众讲解农业法律、法规、政策,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农药管理条例》《种子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真假农药、种子、肥料辨别》《百草枯水剂禁用》等宣传册、明白纸近500套,接受群众咨询近100人,悬挂宣传横幅7条。通过这次活动,普及了农业法律,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

活动结束后,县农业局副局长郑召波同志就下一步的农业普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改进普法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充实宣传内容;二是提高普法针对性和覆盖面,进乡村、进企业、进农业经营主体、进农户等,强化普法宣传效果;三是组建普法队伍,实现普法经常化、常态化,推动我县农业普法和依法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