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抓作风提效能,助推“一次办好”

2018-09-19 16:09: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大众网日照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秦培刚)今年以来,五莲县洪凝街道纪工委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扎实开展集中整治“中梗阻”推进“三抓”见实效专项行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助推“一次办好”。

“今年以来,我街道坚持实行‘三不’服务承诺,即求助不拒绝、问题不推诿、办事不拖拉。用坚定的承诺、务实的行动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该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加东表示。

该街道从狠抓干部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入手,强化日常监督,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自集中开展整治“中梗阻”活动以来,该街道共查处违反工作纪律干部35人,违反工作日饮酒的农村两委干部6人,问责11人,提醒谈话1人。通过严厉问责,切实转变了作风,提高了服务效能,实现了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