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全力备战“过节酒”

2018-09-19 16:06: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王超 张博文

包装车间内一片繁忙,工作人员正紧张的对产品进行包装

酒库内品种丰富

大众网日照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 张博文)中秋将至,白酒市场进入销售旺季,为确保中秋期间的市场供应,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加班加点全力备战“过节酒”。

记者了解到,临近中秋这段时间是白酒的销售旺季,每天来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运酒的车辆持续不断。为保证正常发货,自进入农历七月以来,公司内工作人员通常都会加班持续到夜间9点半,他们采取轮休制,加班三晚休息一晚。目前酒厂的十多个系列,七八十个品种货源充足,品种齐全,确保了中秋期间的市场供应。

18日晚上7点半,记者来到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内,看到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从灌装到贴标、再到包装,一条完整的流水线承载着酒厂人的心血。虽然工作量大,但是流水线上依然忙中有序,井井有条。在成品库内,可以看到成排成片的成品正在等待装车发往各个销售网点。

公司销售调度负责人告诉记者,五莲银河酒业从质量上入手,严把生产质量关,从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入手,历经空瓶检验、成品装瓶、入库随检等多道质量检验,始终将产品质量排在第一位,有效确保了酒品质量,扎实的产品质量让更多的消费者喜爱五莲酒,销售区域不错扩大,重点是日照市的周边城市,包括青岛市、潍坊市、临沂市及江苏的北部区域。

据了解,五莲银河酒业从原材料入手,精选酿酒原料,选用优质高粱、大麦、小麦、豌豆为原料,采用高温制曲,利用传统老五甑酿酒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纯粮酿造,固态发酵,长期窖藏,生产的“五莲原浆”系列白酒产品,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甘爽、尾净香长的独特风格,让消费者喝上纯正顺口的过节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