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分批组织观看《光环下的蜕变》《利剑出鞘》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8-09-19 16:00: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秦培刚)为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加大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力度,9月10日至14日,五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党(工)委、有关单位组织3000余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分批观看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教育片《光环下的蜕变》《利剑出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后,我的心灵受到极大震动,理想信念一旦滑坡,就会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左右摇摆,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坚决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县合作与招商局一名党员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光环下的蜕变》后如是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