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警神速,热心为民” 五莲山路中队成功完成救援行动获锦旗

2018-07-13 08:38: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7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志强)711日上午,临沂市沂水县的一家人来到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五莲山路中队,将印有“出警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中队官兵手中,以此表示对消防官兵的感谢。 

20171120日,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五莲山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五莲县石场乡驻地发生车祸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五莲山路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场后发现,现场是两辆货车与一辆装有水泥的卡车三车相撞,其中一辆卡车已经开始剧烈燃烧,随时会引燃被困人员的车厢,面对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现场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灭火组对起火货车进行扑救,救援组对被困人员所在车厢进行破拆救援,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被困人成功救出并将火灾扑灭。 

小小的一面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官兵的无限信任和感激之情,是对消防工作莫大的鼓舞和鞭策。锦旗虽小,情谊无价,它凝聚着老百姓对广大消防官兵莫大的鼓励。面对锦旗,中队全体官兵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群众的鼓舞化为工作的动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