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开放 五莲有个免费自习室可容纳200人

2018-07-09 16:24: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王超

明亮的自习室

在自习室学习的考生

大众网日照79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五莲中公教育为广大爱好学习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学习的地方,桌椅俱全,甚至还配上了空调。9日,大众网记者对这个免费学习的地方进行了探访。

记者了解到,这个免费的自习室位于人民路与罗山路交汇处晟业大厦(速八酒店)3楼。上午9时许,正在自习室学习的一个小姑娘告诉记者,在家里复习,静不下心来,在这里学习很安静,学习的效率明显要高,同时在自习室里,有不同的人们在这里学习,有准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有考教师招聘的,有考医疗卫生等等,大家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也可以互相交流请教,学习的氛围很好。

据悉,自习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早8点半至晚6点,4间自习室,共有130多张桌椅,可同时容纳200人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