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湾消防中队七一献礼,不忘初心,我想对党说……

2018-07-02 17:23:00 来源: 五莲消防 作者:

中队全体官兵举行我想对党说活动

 

 “集体合影献祝福”

组织“观看一部红色影片”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 通讯员 王均超)2018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了97岁华诞。籍此之际,6月29日,白鹭湾中队以党团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我想对党说”、“集体合影献祝福”及 “观看一部红色影片”主题党日,进一步激励全体官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

一是“我想对党说”。中队全体官兵举行我想对党说活动,从而增进对党的感情,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二是“集体合影献祝福”。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在字里行间中抒发了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

三是组织“观看一部红色影片”。通过观看电影,进一步提高党员和广大官兵的思想觉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和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的奉献精神,坚定了立足部队、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为全力推动部队建设和中心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