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起! “港华安全万里徒步行”—五莲站活动举行

2018-06-28 16:50: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庞远栋

路途中

大众网日照6月28日讯(记者 庞远栋)23日上午,“港华安全万里徒步行”—五莲站现场,虽然气温较高,五莲港华全体员工全部准时参加万里行活动

在开幕式上,五莲港华总经理王卉在开步动员讲话中介绍,五莲港华成立的时间比较晚,在港华大家庭里还是一个新兵,但是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在港华大家庭的齐心帮助下,五莲港华从无到有,从零的突破到用气量逐年上升。

五莲港华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公司各项工作都以安全为第一要务,五莲港华一直坚定执行安全是最后一个乘数的管理理念,如果安全为零,任何工作的最终结果都是零。

五莲港华与香港本部和全集团百余家合资公司共同开展的“行万里、提底气、倡三礼”安全环保万里行活动,就是想通过无数个小我的行动来提高全社会对安全环保事业的关注。随后,王总宣布活动开始,并与公司全体一起全程前行。

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自五莲港华客服中心开始,穿过环湖路,绕人工湖公园北行后折返。一路上,大家一边健步前行,一边捡路边草丛绿化带的废弃物,我们的善举让很多周边群众的的驻足喝彩,我们不只是安全万里行,更是环保心手同行,利用任何可用的机会把想法转化为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来影响带动大家对安全对环保的重视。让山城更绿,让海天更蓝。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为响应国家号召、保证安全生产、保障市民燃气安全,香港中华煤气、港华燃气共同举办“安全万里徒步行”活动,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共组织逾万名港华燃气的员工及家属在全国136个城市同时迈步出发。活动还将结合燃气管线巡检、安全知识宣传、港华三礼推广、环境保护清洁等内容,提倡“健康步行,有益身心;步出前线,关注安全;踏进自然,绿色生活”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