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编办组织党员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2018-06-19 09:42:00 来源: 莲山清风 作者:

大众网日照6月19日讯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612日上午,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到日照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仔细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了解从中央到地方对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明白了修身、律己和用权之要义,领悟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段段深刻的忏悔,一副副案例展图,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在场机构编制工作者的心灵,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向机构编制工作者展示了腐败带给腐败者本人、家人、单位、社会以及国家的危害,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警示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标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把好人生航向,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修身立德,廉洁自律,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