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纪委监察委举办新旧动能转换有关知识专题讲座

2018-03-09 17:18:00 来源: 莲山清风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职能作用,3月9日,县纪委监察委邀请县发改局局长张善国同志,就新旧动能转换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知识为机关全体干部作专题辅导。

本次授课围绕新旧动能的提出、新旧动能产生背景、新旧动能含义暨山东政策体系、如何把握新旧动能暨日照布局、推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个方面,从中央和省委战略全局的高度,紧密结合日照市和五莲县实际,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和解读。

会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深刻领会新旧动能转换的实质内涵和基本要义,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