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酒店烹饪协会组织学习4D食品安全管理

2018-06-09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超
 
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总监事长惠希望讲话

观摩学习现场

五莲良友喜事会一角

为五莲良友喜事会4D优秀员工颁奖

五莲良友喜事会的先进做法,引得不少同行赞同

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月9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6月8日,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组织理事会员单位,前往五莲良友喜事会,观摩学习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
  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总监事长惠希望、常务副会长许崇波、刘安邦、董伟、张文华、焦自华等100多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民以食为天,餐以安为源,作为餐饮企业,食品安全必须放在首要地位,从多角度,多方面确保食品安全与质量,才能提高顾客满意度,为企业建立良好的口碑。
  五莲良友喜事会董事长郭长征带领大家参观了整个验收流程,会员们深深感叹不虚此行,不仅开拓了眼界,找到了自己的差距,看到了厨房发展的方向,学习到食品安全在企业实际管理运营中各个环节落实的新的方式、方法,细致、完善的落实4D现场管理方法,创建餐饮行业新的质量标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厨房先进的发展思路、经营理念、管理模式认真地消化,结合自身条件,加快推广应用,做优做强日照市餐饮行业。
  4D是创造和维护良好的工作环境、优化企业资源并提高利用率、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利润的管理方法,是以科学规范的现场管理模式实现企业、员工、顾客三赢的巧妙实用智慧,包括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简称为“4D现场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